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讨论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讨论会
日期:2018-04-02 20:24:4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27

        32917:00在教学楼2-404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观看雷锋电影展讨论会活动,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一班全体成员参

    业余党校培训王亚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用一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本次讨论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讨论会采用观看视频与PPT演讲两种方式联合进行,以生动鲜活的细节引导学员们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既让学员们通过影片直观了解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又让学员们在演讲中能够有所悟、有所感,呼吁大家在新时代中践行、发扬雷锋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学习雷锋,让我们从自身做起!

 

IMG_20180328_174446.jpg

 

IMG_20180328_174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