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圣菲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圣菲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03 13:17:4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34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身专业的发展方向,树立更好的职业观和就业观,3月29日下午,医技系携手圣菲之美(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号教学楼308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辅导员兰诗琴以及100多名美容专业学生共同参加宣讲会。

会议伊始,企业代表朱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个简短的公司宣传片,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结构,圣菲之美(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美容保健与日用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与经营为核心的综合性美容有限公司,旗下开设众多连锁美容院。企业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经营理念,旨在打造中国规模最大、影响世界的现代化智能型美容保健化妆品生产及教育基地”。宣讲会上,朱经理对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专业培训,薪酬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朱经理耐心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较多了解。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美容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图片2.png

 

图片1.png

 

(摄影:兰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