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学例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18-04-08 09:51:23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915

4月3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木生主持。

王主任首先传达了系部主任例会精神,回顾了我系3月份主要的教学工作,认为3月教学日常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就4月份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4月工作包括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三年行动计划、优质校建设、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学生实习后教师的工作安排、麦可思测评问题及措施、互联网+比赛等工作;通报了学院3月份教学督导情况,教学督导小结显示我系无教学差错及事故。

会议最后,王主任要求系里教师再接再厉,严格遵守学院教学工作纪律,认真执教,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例会1.JPG

 

教学例会2.JPG

 

(报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