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11 08:44:58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12

    2018年4月10日下午4点,药学系携手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在3号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主持人为汇仁堂人力资源部汪敏经理。

会议伊始,汪经理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汇仁堂企业发展,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汇仁堂的大致构架。据悉,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是汇仁集团旗下的一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成立于2005年6月,主要负责汇仁集团商业平台零售药店的运营及发展。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网点快速增加,管理全面提升,队伍不断壮大。目前,汇仁堂连锁拥有门店百余家,员工近500人,年销售过亿,在江西省医药零售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接着,汪经理从汇仁堂的组织架构、生产规模、主打产品、门店布局、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职员的要求以及为员工提供的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对职业发展前景有更深的了解。宣讲会最后,部分同学在313会议室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实习意向登记表。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的了解,而且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彩虹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3.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