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赴招聘单位走访考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赴招聘单位走访考察
日期:2018-04-15 11:00:52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95

     护理系老师于近日赴江西华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该单位是一家集健康实业投资、科研、培训加盟管理、母婴用品批发、经营与管理一体的现代化、多元化高新技术服务的企业,年服务母婴人数超万人,旗下子品牌有:伊可瑶产后康复中心、方芳催乳连锁机构、华世月子中心、泽轩小儿推拿中心、华世健康培训中心,此次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岗位数共80余个。

      走访中,单位负责人先热情讲解了企业历程、专业背景及特色化经营服务理念,接着详细介绍此次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与内容。最后,江西华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直武表示,热切期望能够与学院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达成长期校企合作。

 

QQ图片20180408124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