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新余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新余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4-15 11:10:34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662

    4月11日上午,新余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罗庐清、护理部主任黄桂桂等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宁参与接待。

    该院此次在全省范围内招聘护士及护理规培学员共100人,我院为招聘第一站,主要对象为护理系高中起点的大专生,并且要求在校时成绩需达到班级排名前50%。虽然招聘条件要求较高,现场面试程序亦非常严格,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热切的求职心理,现场参与面试学生人数达到近40人。同学们表示,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日渐严峻,护理专业学生进入三甲公立医院就业的竞争更是激烈,因此,大家都不想错过任何好机会,每个人都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积极参加面试。

 

QQ图片20180411154951.jpg

 

QQ图片20180411155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