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4-18 14:57:50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357

2018年4月17日,临床医学系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4月13日召开的学院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政治学习。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等几个方面学习了学院领导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柯丰年号召全体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自己在校园中的亲身经历告诫全体教工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真枪真刀推进改革》。会后,大家通过微信群自学了《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使改革落地生根》等系列讲话。

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还通报了江西省补缴党费收支情况。

 

业务学习 017.JPG

 

业务学习 028.JPG

 

业务学习 031.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