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放飞梦想 闪耀未来——护理系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放飞梦想 闪耀未来——护理系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4-20 16:20:5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67

    四月芬芳,花香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各用人单位的支持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4月20日,护理系成功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出席招聘会现场。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的单位有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文成县分院(文成县人民医院)、江西华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天德堂门诊部有限公司及上海目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参与招聘会学生人数将近200人,截止到目前,毕业生意向性签约率达35%左右。

    为保证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护理系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如对部分单位的走访考察、提前组织毕业生进行面试预报名、推动班主任就业宣传工作等。

 

 杭州口腔医院招聘现场.jpg

杭州口腔医院招聘现场

 

柯院长与用人单位交谈2.jpg

副院长柯丰年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