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美容专业举办纯真香薰企业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美容专业举办纯真香薰企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23 11:24:0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02

为推进2018年实习就业工作,4月17日下午,医技系携手纯真香薰企业召开招聘宣讲,美容教研室教师、16级美容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纯真国际芳疗学校高级讲师高菲老师讲述了纯真香薰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教研模式,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产品规模,让大家了解了企业的人文情怀,在温暖的环境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纯真美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珠海,是一个集管理咨询、营销、培训基地、研发机构、教育机构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与学院长期合作,实现共赢,为学生就业、成长发展提供平台。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收益良多,更明确了发展目标,坚定了脚踏实地,追逐未来的信念。

 

图片2.jpg

 

图片1.jpg

 

高菲,IIFA纯真国际芳疗学校高级讲师,国家高级美容培训导师,国家注册高级讲师,具有20年美容行业教育、管理经验。

 

(摄影:赵恬 蔡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