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25 09:40:2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39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咨询途径,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应聘者,让毕业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4月24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主持人为江西昌盛大药房企划营运部总经理段志强。

      会议伊始,段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认识。据悉,昌盛大药房是全国连锁药房百强企业,药房一直秉承着“健康快乐更多人”的发展理念,弘扬“诚信、专业、创新、博爱”的企业精神,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坚定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立志打造成为一家优秀的全国医药零售连锁品牌企业。随后,段经理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就企业规模、企业荣誉、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四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接着,段经理从员工发展、员工培养、员工文化生活、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经过一系列的讲解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部分对昌盛大药房感兴趣的同学留在304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昌盛大药房的认识,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选择实习就业单位和岗位,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同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1.png

 

2.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