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天同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天同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25 09:40:2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2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4月24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天同药业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主讲人为江西天同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倩玉。

      会议伊始,天同药业总经理助理刘倩玉对公司概况、基本结构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以便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江西天同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自然人投资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制剂、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计生用品、消杀用品等,现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大型医药商业。接着,刘倩玉助理与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天同药业的招聘岗位、晋升通道、公司福利、对职员的要求以及人才培养方式等,介绍了公司作为“效益优先,兼顾规模及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会后,部分对天同药业感兴趣的毕业生在313会议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开展,对在校学生尽快确立职业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为学生了解企业文化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

   

1.png

 

2.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