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浙江茗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浙江茗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26 08:32:1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08

4月19日下午,医学技术系联合浙江茗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号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医技系美容专业2018届毕业生、实习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该公司人事部徐经理主持。

通过徐经理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浙江茗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借力于“创新、包容、活力”特质,致力于传播中国女性美的美容机构。该公司目前的高端面部抗衰品牌深受广大客户和终端用户的喜爱,获得一致好评。公司秉承“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为本、脚踏实地”的企业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目标,提供功能强大、质量可靠、品质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实习意向登记表。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浙江茗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了解,而且为医学美容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工作平台,同时为医技系进一步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摄影: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