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26 15:26:3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826

    为做好药学系毕业生实习、就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业互动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4月25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销售经理程谋波、地区经理陈功连、产品经理占志强、销售专员何锡兵、出席本次会议,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占志强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产品经理占志强为同学们播放了两部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江西南华有限公司大力弘扬“服务健康,创新图强”的企业精神,坚持“传承百年,相伴健康”的经营理念,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品种齐全、质量优等、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整体优势,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随后,地区经理陈功连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公司简介、产品项目、文化及荣誉、规划及未来并详细说明了公司发展机遇、员工待遇、工资薪酬。接着销售专员何锡兵以个人在公司成长经历为例讲述了就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占经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了同学们的对企业的认识经过一系列的讲解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部分对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感兴趣的同学留在304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多种选择。

  

1.png

 

2.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