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青春三走 阳光运动——药学系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青春三走 阳光运动——药学系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日期:2018-04-27 09:43:40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35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课外活动,药学系于4月18日至26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4月18日下午3点35分,药学系各班篮球队成员在篮球场内进行3v3篮球赛,比赛采取罚球进1分,三分线内2分,三分线外3分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每局先得到21分的队伍获胜。在赛场上,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公正公平,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间的互动交流。

    4月19日下午4点30分,药学系各班撕名牌成员在田径场内进行撕名牌活动,活动采取1个小时内,最终所剩成员最多的班级获胜,若最有两个班级或多个班级在规定时间内剩余成员相同,则进入加时赛的比赛规则。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队员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4月26日下午4点40分,药学系各班拔河成员在篮球场内进行拔河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比赛开始,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同学加油,同学们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为班级荣誉拼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挑战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最后,经过篮球赛、撕名牌、拔河比赛三项活动激烈的角逐,17中药1班、17高药1班荣获一、二名,15高药4班、17中药2班并列第三名。

    本次“三走”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宣扬了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生活态度。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