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16高药2班成功举办“如何度过实习生活”主题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高药2班成功举办“如何度过实习生活”主题班会
日期:2018-05-09 15:33:5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92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状态和树立信心,16高药2班于4月27日下午在3栋教学楼506教室开展了以“如何度过实习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由副班长吕潼同学主持,他首先讲述了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及背景,接着由张小林同学做具体演讲,她分别从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职业道德、注意事项及安全文明离校四个方面阐述应该如何度过实习生活,她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外实习及租房的人身安全,特别是女孩子,注意防火防盗,举了很多真实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实习期间会遇到的具体问题。期间还让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最后,班主任刘水英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班会取得的效果,同时还反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提醒同学们实习要注意安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实习问题,刘老师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给出了我们很多很好的建议:刘老师说实习是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的一个过渡,建议我们首先要在心理上进行“断奶”,学会独立自主,积极主动去适应新环境,在遭遇困难时,要把工作中的压力转换为动力,努力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其次要在行为上“断奶”,要有自己明确的实习目标,始终要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做到谦虚好学,多思多想,不断升级自己的思维方式,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学到更多知识。最后,要求我们注意各种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实习生活。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关于实习问题的困扰,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不再那么茫然,知道实习期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坚定了信心,也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相信自己能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收获的实习期。

 

1.png

 

       2.png

 

(摄影: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