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热烈庆祝第27个国际助产士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热烈庆祝第27个国际助产士日
日期:2018-05-13 11:54:4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854
    “目光穿越云彩,将幸福拥抱入怀,与你心手相牵,做母亲最坚定的依赖......”。在生命之初,有这样一群天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守护着日出和花开。她们是可信赖的专业人士,以伙伴身份在孕期、分娩和产后为母婴提供必要的支持、护理和咨询。她们的名字就叫作助产士。

    为弘扬和发展助产专业,庆祝和传承助产士在卫生保健领域的贡献,国际助产联盟(ICM)将每年的55日定为“国际助产士日”。今年的55日,全球助产士将迎来第27个助产士日。2018国际助产士日主题:“助产士领航优质助产服务”。

    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护理系组织了“让世界因我们而不同”主题征文活动,评委们经过几天认真的评审,17高助1班的余捷妮同学撰写的《奇妙而又精彩的见习》获得一等奖,17高助5班赖义青、15高助4班万菲菲、17高助1班税婷婷获得二等奖。同时,在55日这一天,开展唱响助产士之歌活动,校园内到处回荡着优美的歌曲:“风雨悄悄走来,生命的缘分与你我同在,温柔守护静静期待,一声声啼哭美丽如天籁。花瓣轻轻舒展,看春天多么可爱,一路真情陪伴,这世界因我们而精彩。”让更多的人了解助产士这个神圣的职业!

 

护理系组织全体助产专业同学热烈庆祝国际助产士日.jpg

 

同学们在观看获奖作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