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5-14 09:07:5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68

    药学系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增强毕业生就业发展方向指导,拓展毕业生多元化就业渠道,2018年5月11日中午12点40分,药学系携手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专职辅导员肖希茜出席本次会议,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高级地区经理刘丹丹

      会议伊始,刘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一部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认识,据悉,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制药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有效、高质量的产品,主要从事医药产品和医疗服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然后,刘经理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就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创新理念、员工培养、员工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让同学们对企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接着,刘经理针对同学们需要把握的专业知识技能做了分析并提出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经过一系列的讲解,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最后,部分对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留在304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全方位立体化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将企业引进来,让学生走出去,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的招聘信息与就业机会,有助于毕业生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促进了毕业生积极主动地进行职业规划。

 

1.png

 

       2.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