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大学大美,青春无悔——药学系禁毒知识竞赛学习部署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大学大美,青春无悔——药学系禁毒知识竞赛学习部署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8-05-14 09:07:5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94

    为响应学院对禁毒知识竞赛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防毒意识与抗毒能力,药学系于5月11日下午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禁毒知识竞赛学习部署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专职辅导员肖希茜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樊金印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关于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本次禁毒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涉及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防范、毒品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式等几方面。他就部署学习阶段、随机抽查阶段、线下决赛三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的职责与分工。他倡导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式、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并要求本次禁毒知识竞赛要人人参与,认真学习,主动参加测试。最后肖希茜针对禁毒知识竞赛网上平台的注册和题库下载等线上操作方法及具体工作的开展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与补充。

 

1.png

 

2.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