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举办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举办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5-15 12:59:2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61

5月7日上午,2018年度医技系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第四场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在3号教学楼307举行。深圳康泰牙科技术集团培训学校校长辛金红、人力资源部经理苟小萍,医技系副主任胡征、党支部书记朱福良、口腔教研室专业教师出席,全体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聆听了宣讲。

 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创建1996年,是国内义齿行业的翘楚。公司不但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技术力量,对实习生和员工也有着完善的管理理念。公司与我院口腔专业合作年,对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一直反馈良好,企业在学生中的认可度高

 本次宣讲会由16高口班叶田恬同学主持,辛校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康泰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课程等,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转换思想,做好从在校生到实习生的身份转换,快速融入实习生活。苟小萍经理向大家展示了康泰健公司的工作环境、实习生的福利待遇和活动等,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辛校长和苟经理给同学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将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推向高潮。

 

2.png

 

IMG_4641.JPG

 

(摄影:徐力   吴鲜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