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汇仁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汇仁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5-18 11:38:0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45

为使学校“汇仁班”的学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以户外活动为平台促进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减轻学习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药学系携手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举办的地点位于国鸿生态园。本次活动由16药学“汇仁班”班主任胡龙媛和17药学“汇仁班”班主任易云两位老师带队,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汪敏及汇仁企业工作人员和第一、二届汇仁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点30,“汇仁班”全体学员按照约定在学院门口集合乘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之后,所有人顺利到达。一下车,大家就自觉把准备好的食材搬运下来,在老师的引领下,学员们开始分配食材、清洗食材、整理烤炉等。在此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互帮互助。 在享受完美食之后,老师们组织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分别是趾压板接力汇仁堂一条龙。老师让所有人按人数均匀分好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游戏中,学员们分工明确,互相商讨游戏策略。趾压板接力赛和汇仁堂一条龙不仅考验了学员们的沟通能力,同时还考验着团队协作意识。最后,易老师为参加游戏的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下午4点15分返回学校,结束了一天快乐充实的行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充分放松了身心。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汇仁班学员们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