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青春作伴,不说再见”——药学系学生会联欢会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青春作伴,不说再见”——药学系学生会联欢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30 09:03:12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133

    又是一年实习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再见时,为增进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凝聚性、团结性、协调性,激励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干部怀抱希望,努力奋斗,2018年5月29日下午6点30分,药学系学生会“青春作伴,不说再见”联欢会在二食堂三楼小礼堂举行,药学系专职辅导员易云出席本次活动,此联欢会的欢送对象是第五届、第六届药学系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未下实习的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晚会主持人为刘晓琴、宋智文。

      欢送会上半场,由宿管部带来的T台秀拉开序幕,模特们步伐自然大方,富有节奏感,表现力十足。接着,宋志文等同学带来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他们以高超的演技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引在场观众一片欢笑。随后,吴雅超、丁文广同学带来的歌曲《红玫瑰与爱如潮水》,丁文广与赖笑等同学带来的《串烧》舞蹈,以及黄振、徐思雨同学带来的歌曲《等你下课》,将欢送会氛围推至高潮。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性极高。

      欢送会下半场,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周金龙及部分学生会成员上台,表达了对学校怀念与感恩,以及对未下实习同学的美好期望与祝愿。然后,纪检部、学习部、权益部的《卫院回忆录》,体育部、文艺部的小品《我们的抖音》,以新颖的表演形式,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紧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邱冬福带来的朗诵《再见,我的大学生》,令同学们感慨良多,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合唱《再见》并观看老师与同学们的祝福视频本次联欢会圆满落幕。

       离别不等于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此次欢送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会干部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离校氛围,不仅表达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干部们的祝福,还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