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行就业知识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行就业知识讲座
日期:2018-05-30 14:21:57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985

5月22日,临床医学系组织召开了就业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招生就业处姜玲红老师主讲。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姜老师主要针对“就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开讲,内容涉及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档案三个方面的材料,她就这些材料的使用及其对毕业就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并告诉学生学会认识自己,认识社会,推荐自己,迎接挑战。随后,姜老师分析了如何克服高职层次临床专业学生就业的最大瓶颈——学历,提醒同学们正确看待学历和职业生涯的关系。

通过讲座,同学们能够更清醒地认清自己的现状,将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及求职中去。

 

IMG_20180522_160733.jpg

 

IMG_20180522_160723.jpg

 

IMG_20180522_160555.jpg

 

(摄影: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