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成功举办杭州虞美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成功举办杭州虞美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6-05 14:25:5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97

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与企业合作,5月29日下午,医技系携手杭州虞美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306举办场招聘宣讲会。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辅导员兰诗琴老师出席此次招聘会。

通过企业宣讲人刘先生的讲解与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该公司名称的由来和基本理念。“虞美人”是一种美丽的小花,又是宋词的著名词牌之一,还是后世对虞姬的简称。这与该公司一直以来追求的“美”恰好一致,也涵括了虞美人国际集团对于“让每个人有品质的活到一百岁”这一品牌理念的希冀。虞美人国际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国际一流的医疗美容集团,他以“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等技术著称,成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让每个人有品质的活到一百岁”是虞美人国际集团一贯奉行的品牌理念。随后,刘先生针对同学们需要把握的专业知识技能做了分析并提出了企业对员工的工作要求,经过一系列的介绍与讲解,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最后,部分对该公司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留在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多种选择。

 

图片4.png

 

图片3.png

 

(摄影: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