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足迹”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足迹”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13 09:28:16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725
    6月12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集体参观南昌博物馆。

下午两点半,护理系党总支十九位党员齐聚南昌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进入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南昌城建造者——西汉名将灌婴的雕像和灌婴建城的情景。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南昌城市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一件件出土的历史文物,江南四大明楼滕王阁、道教72圣地之一西山万寿宫,等等,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底蕴,令人感叹、折服,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身为南昌人的骄傲。

“南方昌盛 昌大南疆”是南昌得名的由来。1927年8月1日一声枪响更是让南昌一举成为闻名天下的英雄城。改革开放40年来,南昌紧跟党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步伐,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坚决进行改革开放,锐意进取,经济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经过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南昌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能在这样一座历史悠久的英雄城工作、生活而自豪。

 

参观.jpg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