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举办莎蔓莉莎美容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举办莎蔓莉莎美容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6-19 11:51:4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903

6月5日下午,医学技术系携手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在2栋教学楼308教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南昌地区经理刘旋、系辅导员兰诗琴以及全体美容专业学生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刘经理对莎蔓莉莎美容集团的品牌、航母企业、业界领袖、员工学历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该公司自2004年创立以来取得多项荣誉成就,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与肯定。随后刘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培养、业余生活、福利待遇等方面的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公司产生了极大兴趣。现场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该企业的信息和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联系,有利于为学生更好地搭建实践平台,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摄影:欧阳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