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首届临床基础知识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首届临床基础知识大赛
日期:2018-06-22 09:56:01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530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教学实践、加强对医学生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我系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首届临床基础知识大赛。

 

DSC01430.JPG

此次临床基础大赛汇聚了来自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5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参赛。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系主任王木生、临床医学系书记郑琳、全系教职工、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同学、以及来自护理系、医技系、检验系、药学系的150名同学观摩了大赛。

大赛分为必答题(舍我其谁)、抢答题(先声夺人)、团队作答题、风险题(当机立断)、冲击冲锋题(步步为营)、你选我答题(出奇制胜)几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医学基础知识、临床知识等。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生的风采。

 

DSC01417.JPG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为大赛致开幕辞,他强调“万丈高楼平地起”,勉励同学们扎实打好临床基础。临床医学主任王木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鼓励2017级同学努力学习,践行医学生誓言。

 

DSC01542.JPG

 

文:王晓伟

图: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