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团学干部“青春无限 梦想起航”欢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团学干部“青春无限 梦想起航”欢送会
日期:2018-07-03 17:43:22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453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实习季。临床医学系第六届团学干部即将实习。临床医学系于5月30日晚6点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2018临床医学系团学干部“青春无限 梦想起航”欢送晚会。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辅导员老师王晓伟、徐美云、余莎莎,以及刘春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舞蹈《24K》热情开场,郑琳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第六届团学干部的赞扬与肯定,以及对第七届团学干部的要求与期望。晚会正式开始。

从优美动听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到有趣的小游戏都透露着欢快热烈的氛围,在大合唱《当》结束后,新一批学生干部簇拥着老一届学会干部,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屏幕上同时放映着第六届团学干部的日常工作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晚会表达了对第六届团学干部实习的美好祝愿。

 

学生会欢送会 001.JPG

 

学生会欢送会 045.JPG

 

学生会欢送会 010.JPG

 

学生会欢送会 062.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