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师评先大会暨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师评先大会暨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7-04 16:38:38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776

7月3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教师评先大会,系主任王木生、党总支书记郑琳、全体专任教师及实验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木生主任就学院赣卫职院〔2018〕56号文件《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就业指导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通知》中优秀教师评选条件做了详细的解读。根据评选条件,全体与会人员一致推荐王木生主任及吴荣叶老师为优秀教师人选。

 

DSC01612.JPG

 

随后,临床医学系教工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中共预备党员张欢同志转正。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娟主持,分为以下几个议程:1、张欢同志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宣读申请转正的报告;2、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陈娟汇报了对张欢同志的培养和考察情况;3、与会党员对张欢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的表现进行发言;4、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5、支部书记陈娟宣布票决结果及支部大会决议;6、张欢同志表态发言。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议将上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和学院党委审批。

 

DSC01668.JPG

 

DSC01637.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