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7-09 16:02:53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311

    根据赣卫职院党字(2018)41号文件精神,经过精心准备,7月8日上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前,我系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一、二、三讲;党章以及相关组织、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并指导党员会后自主学习相关文件。同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标准严肃查摆问题,制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伟同志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六个方面标准,以及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相待的相互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最后,支部于7月8日召开支部大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并学习了《关于5起省直机关科技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直纪字[2018]8号文件)。

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达成一致共识,增强了相互信任,达到了大会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和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2.jpg

 

组织生活会1.JPG

 

组织生活会3.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