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组织院系团学干部开展交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院系团学干部开展交流会
日期:2018-07-09 17:08: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739

6月团委组织院系团学干部举办10多场团学工作交流会。团总支、团学部门就团学工作现状和特点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探讨。

 

4交流会现场3.JPG

 

交流会上,团学干部们围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互相探讨,同时提出工作活动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参会同学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促进提高。团委书记王磊在会上就团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探讨了团学工作未来发展思路。

 

3交流会现场2.JPG

 

1交流会团学干部经验分享.JPG

 

2交流会现场互动.JPG

 

此次团学工作交流活动,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增进了院系团学干部之间的友谊,开阔了学生干部的视野,增添了团学组织的青春活力,今后,团委将把此项工作常态化,让学院团工作更加系统,更加科学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