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喜迎2018级新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喜迎2018级新生
日期:2018-08-31 15:34:45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689

        8月30日早晨,来自全省各地满怀梦想的2018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拖着沉重的行李,怀揣梦想,迎着朝阳来到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7点30分,我系迎新工作各岗位全部到位。我系成立了一支由老师、学生会干部、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新生接待工作。

      临床医学系此次新生接待地点设在第二食堂一楼北面,接待现场设有志愿者引导处、专业咨询处、登记录入处、各班级报到处。系领导、老师及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全天忙碌在校园里。专业咨询、报到录入、填表登记、缴费办卡、领取钥匙,一站式服务简化了报到手续,各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接待工作高效顺利。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环境、解答学习困惑,学生志愿者热情的帮助新生及家长引导带路、搬运行李,接待地点免费供应茶水……这些都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到了临床医学系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30日至31日。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新生报到工作,我系已报到2018级新生共234名。接下来,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将按计划开展。

 

6D803225CE6510EBEB047634901096F5_副本.jpg

 

26F90F475120934B870C2203C090E1E5.jpg

 

 

 

(摄影: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