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9-17 16:32:24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653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等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9月4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主持,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王木生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对系部新进的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王主任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近3年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招生人数逐年递增,但录取分数有下降的趋势。王主任就这一现象作了原因分析,并展望了临床医学专业的美好前景,望系部各位教职工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专业的内涵建设,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二、主要工作:本学期有参加全国高职技能大赛、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联盟主干课程联考工作、OSCE考站验收工作、国考基地进一步完善工作、新专业申报工作、主干课程考试改革工作、业务学习活动、2018年新生体检工作、“双师型”队伍建设等9项主要工作。王主任就每一项工作都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及任务分配。三、重点工作:参加全国高职技能大赛、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联盟主干课程联考工作、康复技术专业申报工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作了安排。本学期由于系部人员的变动,张欢同志由临床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转入学生党支部。为了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本学期临床医学系党总支计划发展2名新党员。此外,党员同志们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系部快速发展。

 

照片1.JPG

 

照片2.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