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05 19:46:24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2852

    2018年3月2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检验系第三期大骨班结业典礼在4栋实训楼315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检验系团总支书记吴环以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三期大骨班全体成员。

 

1.jpg

 

    本次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由检验系学生会主席李萱宣读第三期大骨班十名优秀学员名单;大会第二项,由检验系团总支书记吴环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大会第三项,优秀学员代表17高检5班汤梦婷发言,她代表全体大骨班成员向悉心栽培她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分享了本次大骨班培训感悟,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以后将树立学生干部的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会第四项,由检验系团总支书记吴环上台致辞,她对本次大骨班结业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希望大骨班的学员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敢于实践创新,提升思想境界、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大会第五项,由主席团对本次大骨班培训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第三期大骨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厚望,希望每一位学员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检验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

 

3.jpg

 

    至此,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束,荀子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坚信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步登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创新观念,勇于自主实践,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大骨班学员,用青春与激情,认真与努力,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