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口腔系参加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口腔系参加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
日期:2019-06-10 16:24:2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626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建设,提高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质量,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64---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来自新疆、湖南、福建等多个地区,涉及口腔修复体制作工、助听器验配师2个职业(工种)的1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在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邬琦的带领下,我院口腔系胡征主任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610161944.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鉴定中心领导、华西口腔医院等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从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政策、国家职业标准、考评工作制度、具体考评要求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并按照规定进行了统一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610161857.jpg

   

  培训期间,口腔系教师纪律严明、学习认真、虚心请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职业技能鉴定的政策和方向,掌握了考评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提高了对口腔修复体制作工考评内容和考评方式的了解,为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技能鉴定考点在我院的确定和今年6月底即将举行的口腔修复体制作工鉴定操作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同时,设立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技能鉴定考点也是我院口腔系贯彻教育部1+X制度,为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而做出的积极努力。

(摄影:黎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