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教务处创新工作模式,首次在实习单位组织毕业考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教务处创新工作模式,首次在实习单位组织毕业考试
日期:2019-06-19 11:23:04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840

   为切实做好服务学生,服务实习单位等各项工作,应浙江省舟山市广安医院要求,学院尝试将学生的毕业考试搬进实习单位。

     520日,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定点管理教师陈敏二人到达实习医院,参观医院科室,与实习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状况、走访实习生住宿场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21日与医院领导开展座谈,下午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与校内同步开展毕业考试。

    浙江舟山广安医院是一所民营的骨科医院,去年共接收我院中高职对接实习生20人,实习结束后留用14人,后续招聘10多人,考虑到这么多学生同时返校考试会导致科室正常业务无法开展,故向我校提出上述要求。

 

8a6aec84a06c2faa80e558b074d7116.jpg

         

  4e97f7e0f116126c22bf8a502231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