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敏来校做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敏来校做讲座
日期:2019-11-07 14:09:4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672

    为提高19级口腔护理班同学的专业素养,增加专业认知度,11月1日,口腔系特邀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敏莅临授课。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口腔系党总支书记罗志红、主任胡征、护理系主任胡颖辉、口护班班主任李琼老师出席讲座。

1.jpg

    陈主任就口腔护士职业形象、四手操作、医护配合、感染控制等专科护理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陈主任强调,口腔护士不仅要学会专科技术,还要懂得护理的内涵,具有主动理念,如主动服务、主动配合治疗、主动管理诊位;要有同理心,要学会倾听的技巧,要有法律意识……一名合格的口腔护士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

initpintu_副本.jpg

    陈主任耐心细致、如沐春风般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口腔护士行业有了全面和崭新的认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与陈主任沟通,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陈主任非常耐心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她多年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要认识自我,提高职业胜任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职业价值。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聆听这样的讲座。

(文:黎秋兰  张翠  汪宝琴  图:朱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