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垃圾分类”月活动暨 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垃圾分类”月活动暨 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12-23 11:09:09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18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依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将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实施的《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切实推进我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2月15日下午,学院后勤产业处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垃圾分类”主题月活动暨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纪检书记彭世球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后勤产业处处长刘志勇后勤产业处副处长马晓光后勤产业处主任刘伟出席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各系部班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3.png

 

仪式开始时,向全体同学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小手册,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垃圾分类相关视频,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进行了全面了解。

图片2.png

柯丰年院长宣布“垃圾分类“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并提出倡议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卫院环境,争当“文明卫院人“。机关三支部党员教职工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响应号召。

图片1.png

本次“垃圾分类“主题月活动以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及知识竞赛多种形式开展。其中知识竞赛以网络答题方式参与,涉及面广,趣味性强,活动启动当天就有3000余名学生在线答题随时随地开展答题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师生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推动学院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提升环保意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倡导者、实践者,为国家的绿色、长久、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