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教务处召开2018级护理本科班实习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教务处召开2018级护理本科班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5-20 16:01:08  发布人:胡颖  浏览量:1659

 

 

5月17日晚,2018级护理本科班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向东出席,班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

会上王向东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以“感恩”“安全”“防疫”“考研”“就业”等五个词为主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及要求: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优秀老师的教诲;牢记安全第一,守护人身安全;注重个人防疫,守好健康“绿码”;认真对待“考研”目标,刻苦努力;树立更高就业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答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老师们的讲话,对实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期盼,必将怀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砥砺前行!

 

  WechatIMG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