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认定) 政策解读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认定) 政策解读会
日期:2021-09-16 16:03:23  发布人:李潇  浏览量:1433

9月16日,2021年职称评审(认定)政策解读会在学院4号实训楼315教室召开,人事处工作人员及9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水英主持。

1.jpg

会上,人事处郑晓波详细解读了2021年职称评审(认定)文件的适用范围、基本条件、政策变化、业绩材料填报及申报流程。

刘水英介绍了2021年职称评审办法、评审原则、工作流程及职数等情况,并就职称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会议安排了答疑环节,人事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各位的老师的疑问。

3.jpg

本次解读会是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的一项既定安排,旨在帮助参评人员及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入、准确了解学院职称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职称评审(认定)的导向作用,为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