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举行“迎新生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2-10-20 03:04:28  发布人:  浏览量:1547

       10月18日,我院团委举行了2012年“迎新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组织部部长、团委书记周冬根,团委石琦、王磊老师出席了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系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磊老师主持。
       在今年的“迎新生工作”中,由于学院涉及新校园的搬迁,因此,工作难度大,工作任务重。而这项工作的圆满完成,除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的辛勤付出外,学生干部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此,院团委特举行这次表彰大会,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组织。
       下午5点整,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林晓玉首先代表学生干部进行发言,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接着,优秀个人代表朱思伊同学和优秀部门代表纪检部邓颖琦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周冬根部长给学生干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的杰出代表,是共青团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团旗

出团旗

 

奏团歌

奏团歌

 

主席台上

主席台上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与会干部

与会干部

 

优秀代表发言

优秀代表发言

 

       (党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