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日期:2013-01-15 17:41:07  发布人:  浏览量:1616
2012年1月14日,我院团委在2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一次院系学生会干部总结大会,院学生会和各系学生会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组织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周冬根、院团委王磊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上,周部长高度肯定了本学期院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总结了在这个学期,学生干部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做出的巨大成绩,并对2013年团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周部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挑好“学生”和“干部”这个两头担子,要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各系团总支书记

 

与会学生会干部

 

周部长讲话

 

(党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