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3-03-12 17:40:58  发布人:  浏览量:1783
新学期伊始,我院团委根据团省委对高校工作的要求,拟定了我院团委2013年的工作计划及本学期具体工作内容。为了把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全院一盘棋,院团委于3月11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组织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周冬根,团委石琦、余媛媛、王磊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周部长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才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团的工作,对2013年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之后,在冀副书记讲话中,冀副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建立远大志向和目标,要加强自身建设,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冀副书记讲话
 
 
周部长布置团工作
 
 
(党办编辑)
 
(摄影:吴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