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喜获2011—2012年度“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团委喜获2011—2012年度“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日期:2013-05-29 16:28:32  发布人:  浏览量:1044
近日,从省直团工委传来喜讯,我院团委荣获2011—2012年度“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机关团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学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深入开展了各类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地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取得,对我院共青团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省直五四红旗团委奖牌
 
(党办编辑)
(摄影: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