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开展社团宣传周活动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开展社团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3-10-22 17:31:20  发布人:  浏览量:1212

近日,我院社团联合会组织各社团开展了主题为“社团与你共享大学精彩”的社团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我先去报个社团,等下再过去找你们。”一位身着球衣的男生喊道。而另一边计算机协会的社员们为招募更多更合适的社员也在卖力地宣传着。

计算机协会的负责人告诉我们:“我们社团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平时活动很多,经常通过多媒体设备进行教学,还有机会参加全省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我们社员们也个个身手非凡、不容小觑。”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社团,院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在招新前期利用微博主页推送各个社团的宣传资料,并且制作了“我的青春,我的社团,我的梦”社团宣传册。近年来,我院现拥有艺术类、公益类、实践类、体育类以及学术科技类等社团18余个,会员2000余名。各学生社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如“社团文化艺术节”、“CV配音大赛”等,这些积极向上的社团文化已经遍及到了校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学生社团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同学们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兴趣,展示了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共同享受了大学生活的精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党办编辑)

 

(摄影: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