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4-09-12 23:37:32  发布人:  浏览量:14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发〔201324号)精神及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赣青联发〔201442 号)的要求,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们以多种形式学习和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以诗歌朗诵比赛、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们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据悉,本次集中学习后,院团委还将组织各系,以“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揽,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的基本内容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