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选派李旭敏同学参加全省大学生骨干培训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团委选派李旭敏同学参加全省大学生骨干培训
日期:2014-10-29 23:33:14  发布人:  浏览量:826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第八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
学院团委根据同学们在校学习、工作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表现,从2014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中精心筛选,决定选派13级高护6班的李旭敏同学参加此次培训。2014 年 10 月 26 日-10 月 31 日,李旭敏同学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入学考试,在井冈山参加了为期 6 天的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并在培训中和兄弟院校的同学展开工作交流,为今后我院团委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的打下了基础。
 
学员合影
 
撰稿/王磊 
摄影/媒体中心
编辑/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