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关于竞争性选拔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关于竞争性选拔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日期:2014-12-05 23:07:51  发布人:  浏览量:1301
各党总支、处(室)、系(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干部人事体制创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探索建立有利于优秀年青人才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中央、省委关于竞争性选拔和重视团建工作的有关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院竞争性选拔团委副书记。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争岗位
竞争性选拔学院团委副书记职位1名。
二、竞职条件
  1、竞职资格: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条件;
(2)学院范围内符合条件在职在岗员工;
(3) 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工作满三年以上,近三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2、素质要求:
(1)思想品德好,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为团员青年服务的意愿。
(2)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3)综合素质好,对团的工作有充分了解,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社交、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4)性格活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充满活力,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在青年团员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5)身体健康。
三、选任工作程序
(一)报名。竞职者填写《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竞争性选拔团委副书记报名表》,并连同电子版、学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送至院党委组织部。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
(二)资格审查。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对竞职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争性选拔。
(三)民主推荐和竞职演讲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由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民主推荐和竞职演讲,每人竞职演讲不超过10分钟。
(四)考察和任用
根据竞职演讲、民主推荐结果,并结合年度考核、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综合情况,研究提出拟考察人选。
院党委组织部对拟考察人选进行考察。
院党委会根据考察情况,讨论决定候选人,再进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规定的程序。
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任职问题的,发布任命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冬根、余 昊
电 话:85772122
地 址:院党委组织部(2号实训楼506室)
电子邮箱:jxhlxyzzb2012﹫sina.com 
院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