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四个教改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四个教改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
日期:2012-09-28 02:05:33  发布人:  浏览量:4962

       日前,接到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我院蔡丽华、涂映、周怡、李敏等四位教师申报的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省级课题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资助金额1.2万元。
       为大力实施高职教育“质量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大教科研考核、奖励的力度,“科研兴校”战略深入人心。全院教师崇尚科研,锐意进取,教学带动科研,科研促进教学,真正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的良性互动。2012年申报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省级课题六项,经省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客观、公平和公正的评审,四项课题获得立项。
       为支持课题组教师开展课题的研究,学院在研究时间上给予充分保障,按《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对已立项的课题研究给予一定比例的配套经费支持,同时进一步加大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

       附: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江西省高校省级教改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

  
        
负责人
资助金额
JXJG-12-64-1
医学高职院校语文课运用参与式教学方法的研究
蔡丽华
3000
JXJG-12-64-2
内科护理学多媒体教学系统研究
 
3000
JXJG-12-64-3
提升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的创新性研究
周 怡
2000
JXJG-12-64-4
高职院校涉外护理专业英语口语合作学习教学新模式的构建
李 敏
4000
  
12000

       (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