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两项课题获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立项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两项课题获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13-04-22 23:52:45  发布人:  浏览量:4208
经专家严格评审,教育厅审核,江西省教育厅2013年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授申报的《服务护理事业发展构建高职护理人才核心胜任力模型的理论研究》(项目编号:GJJ13801)及护理系副主任胡颖辉副教授申报的《专业志愿护理服务模式在社区居家养老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GJJ1380)获批,资助经费各1万元,立项数量和资助金额为学院历年之最。
    护理专业作为学院招生人数最多的专业,同时也是我省的特色专业,护理专业十分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研究,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3年,12所高职院校分获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15项课题,学院也因此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拥有2项该类项目立项的高职院校之一。上述项目的成功立项,充分表明学院护理学科教学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