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3个教改课题获2013年度省教育厅立项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3个教改课题获2013年度省教育厅立项
日期:2013-09-27 17:21:10  发布人:  浏览量:3980
日前,接到江西省教育厅通知,我院刘素兰、刘瑗、付菜花等三位教师申报的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省级课题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其中药学系副主任刘素兰副教授申报的课题《高职药学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设计与实践研究》为重点课题,资助金额为12000元,为历年单项资助之最。
学院自大力实施高职教育“质量工程”以来,“科研兴校”战略深入人心。全院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大幅提高,2013年共有14位教师申报该类课题,为了提高课题的中标率,学院对课题申报严格把关,专门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逐一进行初审、筛选和修改。
    学院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对课题研究给予充分保障,同时进一步加大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以确保课题研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党办编辑)
附: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江西省高校省级教改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

序   号
课   题   名   称
负责人
立项类型
资助金额
JXJG-13-76-1
高职药学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设计与实践研究
刘素兰
重点
12000元
JXJG-13-76-2
情境剧教学法在ESP 涉外护理英语口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刘 瑗
一般
4000元
JXJG-13-76-3
高职药学专业《分析化学》基于“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课程改革研究
付菜花
一般
4000元
合   计
20000元